烏魯木齊監管局開展金磚國家會議期間航空安保檢查

 

 

 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于20179月在廈門舉行,為確保會議期間轄區內民航空防安全各項工作落到實處,烏魯木齊監管局對烏魯木齊國際機場、新疆空管局運管中心、南航新疆分公司等單位開展了一次拉網式空防及安保檢查。

   此次檢查監管局採取“四不兩直”的方式展開,通過直接到生産運作一線單位檢查各運作單位的安保人員在崗情況,查看各運作單位的會議期間的空防安全運作等級,詢問運作單位一線員工應知應會知識,測試運作單位能否及時發現並制止違法行為四種方式的檢查,發現仍有個別單位對前期安全生産大檢查發現的問題及日常檢查發現的整改項未從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視,未按照整改要求和整改承諾進行全面整改,整改措施未落到實處,留有一定的安全隱患。

     針對發現的問題,烏魯木齊監管局將及時跟蹤並督促相關單位拿出切實可行的整改方案及措施,實時督促各項安全隱患整改落實情況,做到不留死角,不打折扣的全面消除各項隱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