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監局對莎車機場開展十九大前安保運輸督查

 

 

101314日,喀什監管局梁虎林副局長帶隊赴莎車機場、空管莎車導航站開展十九大前安保運輸督查,重點查看了兩單位近期空防安保、運輸保障工作的部署和落實情況。

檢查組認真查看了莎車機場大門入口、停車場、候機樓等機場公共區域治安防控和武裝巡邏,消防站消防裝備和值班備勤,控制區道口進出安保管控,以及候機樓入口防爆檢查、安檢現場勤務安排、響應措施落實和品質控制等工作情況。此外,還詳細了解了機場貨物收運、運輸服務人員資質管理、醫療應急救援措施等環節。在空管莎車導航站的督查中,監察員著重檢查了安保值班值守、安防設施設備、通導設備維護等。

最後,檢查組把本次檢查情況對莎車機場主要領導進行了詳實反饋。梁虎林副局長在會上強調:此次檢查是保障“十九大”的再動員、再部署、再要求,莎車機場務必要以更真的認識、更嚴的措施、更實的工作,嚴格落實管理局、監管局各項要求。一要克服困難,確保重點崗位人員“滿定額、足備勤”;二要克服麻痹,確保各條戰線職工“思想清、認識足”;三要克服差錯,按規章、依手冊,確保被檢查的人和物“經得住、信得過”。

下一步,在“十九大”召開期間,監管局將派員駐守莎車機場,進行時時督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