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監管局持續開展“兩會”安保檢查工作

 

 

為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標準,按照民航局公安局關於繼續做好民航“兩會”安保和空防安全工作通知精神和管理局部署,烏監局持續抓好兩會空防安全督查工作。

按照監管執法模式改革的精神,將“兩會”檢查任務與監察計劃融合,對烏魯木齊機場控制區圍界、道口安保設施和控制區通行管制措施進行全覆蓋式檢查,抽查了旅客安檢通道人員配置、托運作李X光機操機和開包崗位人員資質達標情況。

高度重視往返北京航線航班安保工作,對烏魯木齊、吐魯番往返北京航班的空中安保工作進行了檢查,對吐魯番機場安保設施、空防應急管理、兩會安保措施落實情況進行了全面檢查。

進一步加強制度機制建設,成立烏魯木齊監管局“兩會”安保督查工作領導小組,全面總結以往重大活動空防安全監管經驗,研究制定重大保障任務空防督導方案,努力實現精準監管,全力做好“兩會”後半段轄區民航安保和空防安全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