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開展節前安保工作督導及向一線“送溫暖”活動

    為進一步落實民航局春運安保工作要求,深入了解烏魯木齊機場安保部門春節前工作狀態和勤務部署,1月24日下午,管理局張廷耀副局長帶隊對烏魯木齊機場節前安保工作進行了現場督導,並對安保戰線一線員工開展慰問。管理局公安局、工會辦負責人參加督導及“送溫暖”活動。

    督導組一行分別赴烏魯木齊機場航空安全保衛部、安全檢查總站辦公區,安檢SOC,T2候機樓旅檢工作現場和飛行區消防2號站點等部位開展檢查督導,詳細了解春運以來各安保崗位運作狀況,相關部門就春節預警響應等級提升,值班備勤安排、應急處置預案、特殊勤務措施及安檢新設備新模式使用情況進行了介紹,航空安全保衛部組織實施模擬航空器真火實訓拉動演練。督導組在系統了解相關情況後,提出了工作意見建議。

    張廷耀副局長充分肯定烏魯木齊機場安保部門在2021年這個“政治年、開局年、複雜年”取得的成績,他指出,2022年,全國民航將迎來黨的二十大、杭州亞運會等多項重大安保任務“大考”,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各單位要高度重視,以強烈的政治敏銳性和責任感,細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預案,做實日常工作,充分發揮新疆民航“能吃苦、肯奉獻,能打硬仗”的優良作風,圓滿完成各項安保任務,確保為黨的二十大順利召開創造平穩社會環境。

    在督導過程中,管理局工會還為一線安保員工送去各類慰問品,勉勵大家戒驕戒躁,不斷提升能力本領,為夯實新疆民航安保基礎不斷貢獻心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