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薩機場航管樓遷建等4項工程順利通過行業驗收

  近期,西南管理局相關處室、民航西南地區品質監督站、西藏區局有關部門及各項目參建單位組成行業驗收組,對拉薩貢嘎機場航管樓遷建、快速出口滑行道、區局運作協調決策及應急指揮系統、拉薩-加都航線西藏區內監視信號覆蓋4項工程進行了行業驗收。4項工程均順利通過驗收。

  行業驗收組在現場檢查並查閱相關工程檔案後指出:以上4項工程已按批復的規模和內容建成,項目總體建設情況良好,設施設備功能完備,符合民航行業規範要求;項目立項、初步設計審查、工程建設等各個環節手續齊全;安全、品質、投資控制情況良好,同意通過行業驗收。

  4項工程均為提升機場綜合保障能力的項目,此次行驗順利通過,為工程正式投入運作奠定了堅實基礎。隨著項目正式投入運作,將使拉薩機場基礎設施進一步完善、安全裕度和服務品質進一步提高,從而更好地促進西藏民航持續安全健康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