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完成檔案事業統計年報工作

  雲南監管局現存檔案包括了文書、影像、照片等形式,其中文書檔案共計2415卷,69083份。近期,雲南監管局認真落實民航局關於做好2016年檔案事業統計年報的通知要求,精心組織,完成了檔案統計年報工作。

  一是加強學習,提高認識。嚴格按照《2016年全國檔案事業統計年報》填報規定,認真學習填報範圍、填報內容和各項年報統計指標,提高對統計年報工作重要性的認識。

  二是強化領導,狠抓落實。我局成立統計年報工作小組,認真學習相關文件,明確報送內容和要求,規定報送時間,強調填報注意事項,確保按時按要求完成統計工作。

  三是嚴格審核,按時上報。確定專人負責統計數據的收集、審核、匯總工作,對全局的檔案年報表數據仔細核對、嚴格把關,確保數據真實、準確並上報管理局檔案管理部門。

  下階段,我局將進一步加強檔案工作,推進各項制度完善,徹底排除各類安全隱患、不留盲區死角,確保檔案安全萬無一失,做好9月份民航局檔案工作交叉檢查的迎檢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