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區局召開第一次環保工作領導小組工作會
    727日,西藏區局第一次環保工作領導小組工作會在拉薩機場召開。領導小組所有成員單位參會,領導小組辦公室主持會議。袁灼瓊副局長出席會議並作出重要指示。
  會上,環保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彙報了自治區環保部門前期檢查情況以及當前區局環保工作面臨的困難;空港公司、特車部、醫救中心等部門彙報了各自環保工作開展情況及存在的困難。
  環保工作是國家戰略發展的重中之重,也是區局跨越式發展的重中之重。環保工作領導小組需嚴格遵照國家環保工作相關要求和標準,從思想上、行動上不斷提高和改進區局當前環保工作相對滯後的狀況,確保區局環保各項工作符合行業規範。
  最後,袁灼瓊副局長指出:環保工作對區局跨越式發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區局環保工作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務必各司其職,相互協調溝通,進一步規範環保工作各項管理制度,從上至下層層傳導環保工作壓力,嚴格實施過程監管,在確保區局環保工作邁向可持續發展道路的同時,為守住西藏這一片凈土盡一份綿薄之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