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薩機場航站區改擴建工程初步設計及概算正式獲批
    811日,西南管理局和西藏自治區發改委正式聯合批復同意拉薩貢嘎機場航站區改擴建工程初步設計及概算。
    此批復進一步明確了此次改擴建的主要建設內容及規模,批復總投資為39.07億元,其中:工程費用29.33億元,其他費用8.77億元,基本預備費0.97億元。資金來源為民航發展基金23.45億元、中央預算內投資15.62億元。同時,批復要求區局在工程建設中要切實加強管理,嚴格執行有關法律法規、標準規範以及基本建設程式,嚴格按照批准的項目內容和規模進行建設,確保工程品質和施工安全。
    目前,區局重點項目建設指揮部協助地方政府完成了徵地拆遷等工作,並已完成臨時貨運站、臨時圍界等過渡設施的建設工作,計劃9月開工建設站坪及航站區土石方工程,10月開工建設新航廈地基及樁基工程,整體工程計劃2020年建成並投入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