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江北國際機場東航站區及第三跑道竣工投用

2017825,重慶江北國際機場東航站區及第三跑道竣工投用儀式在江北機場T3A航廈隆重舉行。

近年來,江北機場運輸生産持續快速增長,2016年完成旅客吞吐量3588萬人次,位居全國第九,躋身全球繁忙機場行列。重慶民航緊緊抓住實施中新(重慶)戰略性互聯互通示範項目、重慶自貿試驗區和臨空經濟示範區建設等重大發展機遇,加快推進江北機場建設國際航空樞紐,全力推進作為民航局、重慶市“十二五”、“十三五”重點項目的江北機場東航站區及第三跑道建設工程,率先在中西部地區實現三條跑道同時運營局面。

   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蔣文學局長、民航重慶監管局龐海東局長等出席儀式。蔣文學局長向重慶機場集團譚平川董事長頒發了機場使用許可證,並在儀式上致辭。隨後,蔣文學局長與重慶市人民政府張國清市長等領導共同推桿啟動江北機場東航站區及第三跑道,並陪同張國清市長步行參觀了江北機場T3A新航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