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邦達機場飛行區改造工程順利通過竣工驗收

823-24日,民航專業工程品質監督總站西南地區站、民航西藏自治區管理局、勘察、設計、施工、監理、造價、檢測等單位對昌都邦達機場飛行區改造工程進行了竣工驗收。驗收組通過現場檢查、實測實量、檔案資料查驗等方式檢查了昌都邦達機場飛行區改造工程的建設內容、規模、品質及概算執行情況。經過檢查,驗收組一致同意昌都邦達機場飛行區改造工程通過竣工驗收,並就檢查出的問題要求限期整改。

民航專業工程品質監督總站西南地區站對下一步的工程實施提出了具體的要求。

劉偉副局長強調各參建單位要高度重視、認真整改,確保工程符合品質要求;要精心組織、週密安排、加強監督管理和溝通協調工作,做到“人員到位、機具到位、材料到位、措施到位”;同時也要求指揮部、昌都航站積極配合,加強統籌形成合力,確保201710月完成切換跑道運作的總體目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