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鳳凰機場新航廈國內工程完成並將全面啟用

近年來,銅仁機場的發展建設得到地方政府高度支援,銅仁市政府于201510月啟動了新航廈及配套設施改擴建工程。新航廈佔地面積14000平方米,建築面積20000平方米(國際7000平方米),建築總高度20米,其中屋面和外立面幕墻施工面積28000平方米,分國內、國際兩個標段

91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組織相關單位組成行業檢查組,對銅仁鳳凰機場新建航廈國內部分二樓進港區域、新建站坪及廊橋進行了使用前檢查,並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候機樓標誌標識不齊全、消防設備不完善等問題提出整改意見和建議。最後,檢查組研究認為:銅仁鳳凰機場新航廈工程國內部分已按批復的規模和內容建成,項目總體建設情況良好,設備設施功能完備,符合民航行業規範要求,項目的立項、初步設計審查、工程建設等各個環節手續齊全,概算控制較好,同意銅仁鳳凰機場按要求完成整改後投入使用。

銅仁鳳凰機場新航廈國內部分工程完成並全面啟用,將進一步提高銅仁鳳凰機場運營保障能力,對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