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持續推進巡視整改工作

98日,西南局黨委書記劉軍主持召開巡視整改工作推進會,巡視整改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胡勤副局長、整改辦各成員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對管理局巡視整改措施進行了認真梳理,對尚在推進中的整改事項進行了逐項研究,分析了困難和原因,明確了方向和措施。會議強調,巡視整改工作是管理局黨委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必須保持定力,持續發力,全力推進。對於已經完成的整改任務要按照從嚴要求進行“回頭看”,確保不折不扣抓實落地。對於推進中的整改項目,要明確時限、步驟、重點,盯緊盯牢,毫不鬆懈。涉及深化改革的有關事項,既要通盤考慮,整體推進,也要分清重點,各個擊破,確保巡視整改任務優先解決。

西南局黨委把巡視整改工作列為今年重點工作任務,納入黨委重要議程,多次召開推進會、下發督辦通知,保證了整改任務紮實有序推進。截至目前,總體完成率已超過94%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