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空管系統五名援藏幹部完成報到入職
    為深入貫徹落實民航局關於援藏工作的相關要求,民航局空管局分別從華北空管局、東北空管局、中南空管局、西南空管局和西北空管局選派了5名技術骨幹支援西藏區局空管工作。98-9日,5名援藏幹部陸續進藏報到,四郎澤培副局長組織區局相關部門為新進援藏幹部舉行了簡短而熱烈的歡迎儀式,並與援派單位有關領導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各援派單位對區局給予援藏幹部的關心照顧表示感謝,並表示會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援西藏民航發展。四郎澤培副局長代表區局對各地區空管局長期以來對區局空管工作的支援表示了誠摯的感謝,並向援藏幹部提出了希望:加強政治理論學習,遵守政治規矩,發揚“老西藏精神”,迎難而上,開拓創新,立足本職,發揮“傳、幫、帶”作用,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增進雙方了解,深化合作。四郎澤培副局長同時要求區局有關部門既要關心援藏幹部,合理安排工作,又要一視同仁,加強管理。會上,援藏幹部紛紛表示,一定會珍惜機會,不辱使命,盡職盡責,圓滿完成任務,向組織交出一份圓滿的答卷。
   此批援藏幹部報到入職,是對中組部長期援藏工作的有效落實,將進一步充實區局空管人員隊伍,為進一步提高區局空管保障水準提供保障,對西藏民航持續、健康、安全發展將起到促進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