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裏航站開展廉政教育警示學習專題講座
   為認真落實阿裏航站廉政教育警示周活動要求,97日,阿裏航站黨委邀請中共阿裏地區紀律檢查委員會和中共阿裏地委黨校老師到航站開展專題講座,全體黨員及副科(含)以上領導幹部參加學習。
  紀檢委同志作了題為《算清“七筆賬”把好“六道關”自覺做到拒腐蝕永不沾》的專題講座,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及在反腐倡廉戰線上積累的豐富經驗,向大家分享了如何算清“七筆賬”,怎樣把好“六道關”,並以實際案例告誡大家,要做到“拒腐蝕 永不沾”,築牢思想防線、守住廉潔底線、劃清公私界線,自覺做到廉潔從業,嚴於律己。
  黨校老師作了題為《學習總書記治國理論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的專題黨課,融合了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對大家關心的熱點問題進行解疑釋惑,並對航站專題教育活動進行了指導,使航站黨員幹部對今後的工作有了更新的認識。
  講座結束後,與會人員紛紛表示,今後將緊密結合航站工作實際不斷加強學習,認真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及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的精神實質和深刻內涵,學以致用,用工作成果來體現學習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