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貴州監管局與貴陽海關簽署合作備忘錄

   根據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為做好全省航空口岸“新冠肺炎”疫情的聯防聯控工作,根據海關總署和民航局的工作部署以及貴州省應對新冠肺炎啟動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機制的要求。27日,民航貴州監管局和貴陽海關經協商決定簽署合作備忘錄。

   雙方按照“內防擴散,外防輸出(入)”的要求,對口岸防控重點關注人員進行詳細解釋、共同督促各航空公司加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宣傳工作、共同加強對入境旅客的健康申報、加強航空器管理等方面作了簽署。備忘錄內容還包括了加強協同處置、加強協調配合、完善口岸疫情聯防聯控長效機制等制度建設。

    在全國上下同舟共濟、抗擊疫情的關鍵時期,貴州監管局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全國上下一盤棋的工作要求,進一步加強聯防聯控,繼續同包括貴陽海關在內的各個單位開展合作,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