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麗江監管局開展“三個敬畏”學習研討會

   511日,民航麗江監管局召開專題研討會,再次學習傳達了民航局馮正霖局長關於“三個敬畏”意識的講話,各處、辦人員圍繞“敬畏生命、敬畏規章、敬畏職責”的要求開展了研討交流。

    會上監管局各處辦對照“三個敬畏”意識的豐富內涵,結合自身監管工作實際和法制建設,分析日常監管痛點和不足,查擺自身能力作風等方面的差距,充分交流了認識體會。

    最後,局領導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討交流的成效,要求全體同志一是要進一步增強工作主動性,培養監察員一專多能,提升自我的技能,保持安全監管的專業性和制度性;二是要結合“抓作風、強三基、守底線”行業安全整頓工作,盯實盯細轄區安全監管工作,推動履職盡責到位;三是要樹立學習研究規章的意識,牢記規章標準,精準高效開展日常安全監管工作,開展實效式監管,推動轄區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