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開展維修專題業務學習培訓

    202076日,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適航維修處開展專題業務學習交流會,本次培訓邀請了Ameco成都分公司的專家,主要學習內容為2020FAA遠端審核準備及實施情況。公司同時介紹了最新上線的Ameco安全品質管理手冊體系及Q-Doc系統的運用。

    會上,公司首先介紹了2020FAA遠端審核準備及實施情況,主要介紹了FAA遠端審核的準備工作涉及的視頻審核軟體準備、視頻審核硬體準備、生産現場準備、構建審核氛圍、核心迎審團隊培訓、視頻審核演練等,緊接著介紹了FAA遠端審核的實施情況,主要包含了RSMQ-DOC的完整及準確、工卡和技術手冊執行、計量器具標識及證書、工作環境要求、工具設備管理、監管檢驗放行人員等,最後就審核實施過程中FAA的提問思路進行了講解。

    另外,公司介紹了最新上線的Ameco安全品質管理手冊體系和Q-Doc系統,該體系的建立明確了各類工作的工作流程、工作標準及規範受控表格具有積極的作用。

    下一步,民航西南局適航維修處將認真學習研究FAA實施遠端監管的成功經驗,結合轄區單位實際情況,進一步完善《民航西南地區維修單位及培訓機構非現場監管實施細則》,紮實開展各類非現場監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