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慰問三亞監管局幹部職工

  1月16日下午,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一行赴三亞監管局開展春節“送溫暖”慰問活動。楊進代表管理局黨委及工會為三亞監管局幹部職工帶來了慰問信和慰問品,並致以了新春的問候和祝福。中南局黨辦、紀監處主要負責人陪同慰問。

  楊進對三亞監管局在2018年保安全、促發展、帶隊伍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對全體同志銳意進取、紮實工作的精神面貌給予充分認可。楊進代表管理局黨委、黨委班子成員對三亞局全體幹部致以新春問候,並就新一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楊進指出,三亞轄區安全發展平穩向好,三亞機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0萬人次大關,是大的收穫更是新的起點。在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的帶動下,三亞民航事業必將迎來難得的發展戰略機遇期。楊進強調,作為新時代的民航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抓住政策先行優勢,積極服務於國家戰略佈局和地方經濟發展的迫切需求。楊進希望三亞局全體同志繼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守安全底線,堅持真情服務,擼起袖子加油幹,為推動民航強國中南篇建設繼續貢獻智慧和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