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廣西監管局開展送溫暖春節慰問活動

  1月17日上午,中南局黨委常委、副局長劉衛民代表管理局黨委到廣西監管局開展春節送溫暖慰問活動,走訪慰問一線監察員,給他們帶去管理局黨委、工會組織的關懷和問候。

  在全體人員會議上,劉衛民副局長將上級工會下撥的春節慰問金髮放給廣西監管局,並指出,管理局黨委感謝監管局全體幹部職工一年以來的辛勤工作,在新的一年,管理局黨委、工會將加大關愛職工的力度,保障維護好職工的利益,讓廣大職工真切感受到管理局黨委、工會組織的溫暖與關愛。石軍同志代表廣西監管局全體幹部職工接受了慰問金,並表示了感謝,強調全體幹部職工將在管理局黨委的正確領導、在管理局工會的關心關愛下,繼續發揚堅守崗位、無私奉獻的精神,不忘初心,攻堅克難,在平凡的崗位上,為推動轄區民航高品質發展做出不平凡的貢獻。

  會後,劉衛民副局長一行還繼續開展對廣西轄區企事業單位的走訪慰問活動,將管理局黨委的關懷關愛傳達到民航基層的一線幹部職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