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監管局黨委積極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

  根據上級有關要求和監管局《黨風廉政建設“兩個責任”基本責任清單》,為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深入推動“兩個責任”有效落實,切實督促黨員幹部恪盡職守、廉潔自律,1月28日,廣東監管局黨委、分管局領導與各處室負責人簽訂了2019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

  廣東監管局一向將黨風廉政建設作為重要工作來抓,切實加強日常監察執法過程的紀律監督,嚴格要求聯合監察填寫遵守“八項規定”和廉潔從政有關規定情況報告單,有力促進監察過程的廉潔公正,並定期向轄區企事業單位徵求監察員在執法檢查過程中遵守“八項規定”和廉潔從政情況的意見建議,不斷推動工作作風轉變。

  該局黨委強調,本次責任書的簽訂,是縱深推進監管局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重要舉措,更是廉政責任進一步落實到位的具體體現,各處室負責人要高度重視,在職責範圍內真正擔負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的責任。監管局黨委、紀委也將堅持督促《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的深入落實,不斷強化思想意識,積極改進工作作風,有效推動黨委、紀委工作再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