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開展第四季度暨2018年黨務政務公開

  1月25日,海南監管局召開全局人員會議,開展2018年第四季度暨全年黨務政務公開。羅鏡飛副局長主持會議,全局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第四季度全局黨委會、局務會及專題會議議題及決議執行、政務資訊工作、現場值班工作、財務預算執行及項目開支、黨費團費工會經費收支和後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內容,並對全年的黨務、財務、值班、政務資訊工作進行了總結梳理。

  為了更好地提高全局人員的參與意識和主人翁意識,海南局進一步深化細公開內容,並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進行了點評提醒。

  黨務、政務公開是擴大基層民主,增強基層組織活力的重要舉措。按照管理局關於黨務、政務公開工作的部署,2012年以來,海南監管局積極採取措施推進黨務、政務公開工作,不斷深化、擴大黨務政務公開內容,把黨員公務員想知道、要知道的事項定期通報。通過讓幹部使用、經費開支、政府採購等重大工作在陽光下進行,提高基層權力運作的公開化和民主化,提高黨員公務員對監管局建設的積極性和認同感,也有效推進了工作任務的落實,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