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專題學習《黨章》和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2月1日,中南局黨委召開常委會會議,集中學習《黨章》、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堅持底線思維著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以及廣東省“兩會”精神。管理局黨委書記楊進主持會議,局長胡振江領學《黨章》,全體常委及機關部分部門負責人參加學習。

  胡振江就《黨章》的總綱、第二章、第六章和第七章等進行重點領學。會議指出,《黨章》是黨的根本大法,要結合局黨委今年換屆,堅持經常學、持續學、深入學,才能做到對照黨章不走偏,找準思想來源,找到方法論和源動力,進一步明確組織紀律,增強底線思維和紅線意識。

  楊進重點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堅持底線思維著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廣東省“兩會”有關精神。會議認為,總書記重要講話蘊含著強烈的問題導向,體現戰略思維、歷史思維、辯證思維、底線思維,對於我們在紛繁複雜的環境中把握規律、積累經驗、增長才幹具有重要的現實指導意義。

  會議強調,班子成員要走在前做、作表率。一要強化“頭雁效應”,充分發揮班子示範引領作用,堅決杜絕“破窗效應”;二要增強鬥爭精神,提高鬥爭本領,在批評與自我批評中,體現班子戰鬥力、凝聚力、向心力;三要增強大局意識、戰略思維,發揮組織優勢,下定決心打通貫徹落實“最後一公里”;四要以銳意進取、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敢於啃硬骨頭,結合廣東等社會經濟發展實際,進一步推動轄區行業與軍地發展深度融合,不斷推動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