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黨委部署作風建設年活動

  為落實管理局要求,全面推進“作風建設年”活動,深入開展好警示教育,近期河南監管局黨委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作風建設年活動,制定並印發了《河南監管局落實中南局“作風建設年”活動具體措施》。

  監管局黨委分階段明確了“作風建設年”活動開展的具體措施。一是在學習階段,分層次安排好學習教育活動。採取全局學習、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支部利用“三會一課”、主題黨日活動集中學習的形式加大學習力度,強化理論武裝,開展黨委書記講黨課活動,帶領全體黨員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同時系統梳理監管局各項規章制度以及執行情況,抓好制度的修訂和完善。二是在自查自糾階段,按照自查清單,領導班子及班子成員帶頭自查自糾,分管領導指導、以處室為單位自查自糾,開展階段性總結,結合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開展情況,對自查自糾問題清單再梳理再排查,確保真正做到把問題找準找實。三是在整改提升階段,要求各處室和黨員領導幹部認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項逐件抓好整改落實,同時針對作風建設整改情況,同巡視“回頭看”整改措施、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等結合起來,回顧梳理監管局所有問題的整改情況,立足長效機制,堵塞漏洞,完善制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