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部署學習貫徹兩會精神

  3月25日上午,河南監管局召開全體人員會議,落實《中南局關於落實民航局要求持續深入學習貫徹兩會精神的通知》要求,部署學習貫徹兩會精神工作。

  會上,河南監管局局長、黨委書記戚俊傳達了中南局通知要求,並對下一步兩會精神的持續深入學習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全體人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學習貫徹兩會精神作為當前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通過認真自學、支部組織集中學、中心組(擴大)學習加強研討等形式,帶著目的學,結合實際學,真正做到弄懂、學通、悟透。二是準確把握兩會精神的核心要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要結合河南轄區工作實際,貫徹落實好兩會對今年各項工作的部署要求,緊緊圍繞馮局長“五個不放鬆”的要求,一以貫之,全面落實。三是強化政治責任,推動形成重實幹抓落實的濃厚氛圍。大力弘揚和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壓緊壓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開展好作風建設年活動,按照馮局長在3月份民航局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上講話精神,堅守航空安全和領導幹部政治生命線,把兩會精神轉化為持續推動河南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強大動力,堅持高標準、嚴要求,狠抓工作落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