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開展黨委書記講黨課活動

  為提高全體同志的綜合素養,按照河南監管黨委理論學習安排,3月25日上午,監管局黨委書記戚俊以“讀點中國歷史 增強家國情懷 做好本職工作”為主題,為全局同志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

  黨課緊緊圍繞“學習歷史的重要意義和必要性”、“怎麼學?學什麼?”、“培養家國情懷,立足本職,勇於擔當歷史責任”三個方面展開,通過學習、分析和對比,進一步昇華大家對“家國情懷”的理解和認識,堅定大家建設新時代民航強國的信念。

  戚俊在課後對全局同志提出三點要求:一是不斷加強學習。政治學習、業務學習要齊頭並進,通過學習練好內功,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素養;二是要緊密聯繫實際。在學習過程中聯繫安全監管實際、聯繫轄區發展實際,堅持幹什麼學什麼、缺什麼補什麼,提高學習的針對性實效性,努力克服“本領恐慌”,使自己成為貫徹中央決策部署、推動河南轄區安全科學發展的內行領導;三是腳踏實地,把遠大理想和所學所思落實到建設民航強國的實際行動中。堅持“對安全隱患零容忍”,牢牢地將安全監管責任落到實處,一個航班一個航班地盯,一個環節一個環節地抓,為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實現民航強國目標不懈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