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2019年第一季度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

  4月9日,中南局召開2019年第一季度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會議以視頻的形式召開,局機關和各直屬單位領導班子、處室負責人分別在主會場和各監管局分會場參加會議。

  會議總結了第一季度黨風廉政建設的主要工作,客觀分析了存在的問題和不足,部署了下一階段的重點工作任務。

  黨委書記楊進同志在會上指出,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是落實管黨治黨責任,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方式,有利於提高全局黨員幹部的政治意識,科學研判面臨的形勢和任務,找準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統一思想認識,推動任務落地。楊進強調,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要始終堅持把紀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要始終堅持問題導向,敢於直面問題,勇於解決問題。要始終堅持統籌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機制,聚集“關鍵環節”“關鍵少數”“關鍵領域”,著力防範化解廉政安全風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