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導湖南監管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

  4月12日,中南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吳純在湖南監管局督導全面從嚴治黨工作,並與監管局全體幹部職工交流談心。

  湖南監管局范永平局長彙報了該局黨組織建設情況,以及近兩年來的主要工作情況,重點彙報了2018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紀檢監督工作情況,並結合實際彙報了2019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的7項具體任務。

  吳純在聽取彙報後,充分肯定了湖南監管局2018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成效。為進一步了解與監管局幹部職工的工作和思想情況,吳純副書記還與參會幹部職工進行了深入細緻的交流,針對監察員提出的如何將黨建工作與安全監管工作有機融合、深入推進青年工作開展的思路、如何充分發揮支部戰鬥堡壘作用等問題,吳純副書記一一做了回應。

  吳純強調: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是加強黨的建設的根本要求,要將黨建工作和安全監管工作齊抓共管,形成合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持“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是落實“兩個責任”,黨委主體責任是核心和前提,紀委監督責任是關鍵和保障,要聚焦主業,突出主責,紮實落實。三是班子成員要做好“一崗雙責”落實,推進黨風廉政建設與安全監管工作有機融合,互相促進。四是支部要嚴格落實規範化建設工作要求,提升工作品質和成效,充分發揮支部戰鬥堡壘作用。五是深入推進作風建設年各項活動,以處室為單位抓落地,以問題為導向抓實效,切實解決工作實際中存在的突出問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