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航“踐行9·30,榜樣在身邊”聯合采風活動正式啟動

  為持續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2018年9月30日會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對進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落地生根,實現民航強國戰略目標,4月19日,中南民航“踐行9·30,榜樣在身邊”走基層聯合采風活動在廣州啟動。

  在啟動儀式上,中南局黨委副書記吳純表示,此次聯合轄區十幾家民航單位,共同開展主題宣傳活動,旨在進一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和民航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強化中南民航大黨建、大政工格局,聚合宣傳思想工作力量,履行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職責使命,為推動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

  據了解,此次聯合采風活動將匯集一批民航宣傳骨幹,分組深入中南六省各民航單位,圍繞“新、苦、精、美”四個關鍵詞,把目光投向一線奮鬥者,把鏡頭對準平凡崗位,挖掘在平凡崗位上踐行英雄精神和當代民航精神的生動典型。同時,認真落實宣傳思想戰線“四力”教育實踐要求,搭建中南民航黨宣工作交流平臺,探索行業自媒體聯盟合作機制,凝心聚力抓牢新聞輿論主動權,以活動代培訓,以采風促實戰,不斷提高宣傳思想工作隊伍能力水準。

  民航廣州地區各大單位有關領導、宣傳部門負責人及通訊員代表在主會場參會,轄區有關民航單位在分會場通過視頻觀看了啟動儀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