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黨委迅速落實中南局主題教育動員會精神

  6月14日,在參加中南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電視電話會議後,三亞監管局黨委召集主要部門負責人及各支部委員,要求做到組織有力、行動迅速、工作紮實,著力落實民航局、中南局關於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有關工作部署。

  三亞監管局黨委強調,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意義重大、任務艱巨,是當前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務必要抓緊抓實,貫徹“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總要求,落實“理論學習有收穫、思想政治受洗禮、幹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五項任務,通過真學、真做、真查、真改,確保活動取得實效。一是以處級以上黨員領導幹部為重點,通過關鍵少數帶動廣大黨員,積極投身主題教育之中,接受思想的洗禮和品格的錘鍊;二是監管局黨委要承擔起主體責任,精心部署,督導推進,各黨支部要切實履行直接教育管理監管黨員的職責,通過多種形式,落實主題教育工作要求。三是要結合當前“大學習、深調研、強落實”、“作風建設年”及警示教育活動、“紀律教育學習月”、“五個方面專項治理”及接受政治巡察等一系列重點任務,相互融合,相互促進,統籌推進。

  三亞監管局黨委將組織召開專題黨委會深入學習民航兩級動員會精神,研究明確具體推進措施,並通過黨委中心組等形式,帶領黨員幹部深入學習領會會議精神,廣泛動員,統一思想,掀起主題教育學習、調研、查擺、整改工作熱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