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機關黨委召開(擴大)會議

  6月17日,中南局機關黨委迅速貫徹管理局黨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要求,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對機關開展主題教育進行部署。黨委副書記、機關黨委書記吳純主持會議,機關各支部書記及各處室、機關服務中心、經濟發展公司負責人或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各支部各部門要嚴格管理局黨委要求,組織全體黨員認真開展學習,除既定書目和內容外,還要將張富清先進事跡、“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先進事跡、南海島礁新建機場校驗試飛等攻堅克難案例作為必學內容,確保理論學習取得新進步、達到新高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各黨支部各部門要結合作風整頓年、紀律教育月、五個專項治理等工作,注重幹部職工思想動態分析,抓好問題整改。各部門要按管理局工作方案要求制定工作任務清單,執行主題教育週報告制度,按時上報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

  會上,吳純就機關各支部各部門做好主題教育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機關黨委委員要加強督導,不定期抽查所聯繫支部的工作計劃和記錄、學習和整改進度等,實現全覆蓋、無死角;二是各部門要突出中心工作、抓好統籌協調、合理安排進度,紮實高效推進主題教育各項工作;三是支部書記是各支部主題教育第一責任人,要嚴格落實工作要求,切實將學習、調研、檢視、整改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確保主題教育取得最好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