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監管局黨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

  6月17日上午,湖南監管局黨委組織召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會。該局全體黨員參會。

  會議首先集中組織觀看了視頻--《習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重溫了中國共産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對黨中央開展這次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根本任務、重要內容、總要求、五個目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隨後,該局黨委主要負責人李淑亮同志作主題教育動員。動員會指出,黨中央決定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之際開展這次主題教育,意義重大影響深遠。既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舉措,也是踐行人民航空為人民,不斷增強人民群眾對民航發展的安全感、幸福感、獲得感的有效途徑,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決策部署,加快推進民航高品質發展和民航強國建設的現實需要。

  會議強調,主題教育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牢把握“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要認真組織學習教育、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深刻反思檢視問題、切實做好整改落實,堅持問題導向,堅持務實原則,以主題教育為契機,推動工作上臺階、上水準。

  會議部署,湖南監管局開展主題教育的時間為6月起至8月底基本結束,堅持“四結合、一貫穿”,即:將主題教育與“大學習、深調研、強落實”活動相結合;與“作風建設年”活動相結合;與“紀律教育學習月”相結合;與中南局部署的“五個方面專項治理”工作相結合;堅持學習、調研、檢視、整改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

  會議明確,湖南監管局主題教育全程全面接受中南局第三巡迴指導組的指導,要求全體黨員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統一思想,統一步調,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把握主題教育契機,力爭以學促思,以思促幹,悟原理、解實情、出硬招、見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