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監管局部署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6月17日,廣東監管局組織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會上傳達學習了民航系統、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議精神,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范永平同志作動員講話。

  范永平從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增強開展主題教育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準確把握目標要求,緊密結合監管局工作實際推動主題教育;全面加強組織領導,確保“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有序有力開展等三個方面提出了監管局開展主題教育的工作要求,並指出監管局在主題教育開展中,要落實好認真學習研討、深入開展調研、講好專題黨課、廣泛聽取意見、深刻檢視反思、開展專項整治、抓好整改落實、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建立長效機制等9項具體舉措;與此同時,做到“5個要”,即一是領導要帶頭;二是責任要夯實;三是督導要嚴格;四是統籌要科學;五是輿論宣傳要到位。

  范永平最後強調,“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嚴格按照黨中央、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的要求,把各項工作組織好、落實好,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