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黨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6月17日,深圳監管局黨委召開黨委會,專題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會上,班子成員首先認真學習了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1+5”工作方案,以及《民航中南局黨委關於開展2019年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的通知》《民航中南局黨委關於印發<深入開展違規決策投資擔保等五個方面專項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隨後,班子成員結合工作實際研究部署深圳監管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取得了如下成果:一是決定將主題教育與紀律教育月活動、五個方面專項治理工作以及“作風建設年”階段性工作同部署、同開展,力爭起到相互促進、提升實效的作用;二是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及辦公室;三是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任務清單,務求實效、紮實推進;四是確定調研主題,即智慧機場建設、深圳民航發展及飛行安全管理,明確了責任領導。

  該局黨委書記林小龍要求班子成員要做好表率,切實擔負起主題教育中的各項責任;各支部要制定開展主題教育的工作計劃;各處室要合理安排工作和學習教育,做到工作和學習教育“兩不誤、兩促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