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

  6月17日,河南監管局黨委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了深入的動員部署,各處室負責人和支部書記參加了會議。

  會上,全體人員共同學習了《中南局黨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實施方案》,宣佈成立河南監管局黨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及辦公室,對主題教育的要求和任務再次進行了明確,並提出了具體要求。會上強調,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攬偉大鬥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體人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嚴肅的政治態度、飽滿的政治熱情投身主題教育,貫徹“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總要求,進一步增強“四個自信”,堅定“四個意識”,做到“兩個維護”,落實“理論學習有收穫、思想政治受洗禮、幹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五項任務,把主題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抓緊抓好。

  會後,河南監管局黨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將按照管理局實施方案的要求,深入學習貫徹兩級動員會議精神,明確具體推進措施,帶領全體黨員幹部深入開展主題教育,在思想的再洗禮、初心的再覺醒、使命的再昇華、忠誠的再淬煉中,激發助推河南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嶄新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