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黨委部署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三亞監管局召開專題黨委會,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對全面鋪開主題教育相關工作安排及任務清單進行了審議,為主題教育紮實有序開展打牢基礎。

  會議首先學習了馮正霖、林軍同志在民航系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會議上的講話精神、楊進同志在中南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上的講話精神及民航局黨組、中南局黨委有關工作方案要求,並結合三亞監管局工作實際,對開展主題教育的工作任務清單進行了統籌安排。

  三亞監管局黨委書記、范驍強調,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全黨的迫切需要,是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的迫切需要,是保持黨同人民群眾血肉聯繫的迫切需要,政治意義重大。三亞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要切實共同承擔起主體責任,帶頭做到理論學習全面系統、深入思考、聯繫實際,調查研究察實情、出實招、求實效,檢視問題找實、找深、找準,整改落實落細、落小、落實,帶領黨員幹部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為實現民航強國目標、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再立新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