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組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輔導講座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要求,落實民航局黨組決策部署,6月24日,中南局黨委以視頻會議形式,組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輔導講座,特邀港珠澳大橋總負責人、港珠澳大橋管理局黨委書記、原局長朱永靈同志以《港珠澳大橋建設實踐經驗分享》為題,給全體黨員、幹部講了一堂別開生面的輔導講座。

  本次輔導講座圍繞六個方面,重點講述了在習近平總書記的親自關心和推動下,港珠澳大橋建設取得的成果,建設過程中面臨的超常規挑戰,如何通過創新解決一道道難題,總結成功的經驗和工作體會,最後從港珠澳大橋建設經驗出發,提出對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意見和建議。這期輔導講座資料詳實、案例鮮活、深入淺出、語言生動,受到中南局黨員、幹部的廣泛好評。大家紛紛表示,要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加強黨性鍛鍊,堅定理想信念,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學習和弘揚港珠澳大橋建設中展現出來的奉獻精神、敬業精神和工匠精神,用實際行動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切實增強幹事創業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將榜樣的力量轉化為建設民航強國中南篇的強大動力,為民航強國建設、中華民族復興作出新的貢獻。

  中南局領導及各監管局、機關全體黨員、幹部參加了輔導講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