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6月24日,為紮實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深圳監管局黨委組織全體黨員、幹部召開會議,部署監管局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和違規決策投資擔保等五個方面專項治理工作,重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及“作風建設年”的工作安排和要求。

  會上,該局黨委書記、局長林小龍向大家傳達了楊進、沙洪江同志在中南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議上的講話精神,以及中南局關於紀律教育學習月、五項專項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

  隨後,林小龍佈置了監管局主題教育、“作風建設年”階段性工作、紀律教育月及五項專項治理的具體工作安排,並提出了“四到位”的工作要求:一是黨委班子成員要督促所分管的處室推進以上四方面工作,確保組織領導到位;二是各支部要制定工作計劃,豐富學習形式,確保教育管理到位;三是各處室要安排好工作,既要落實主題教育等方面工作,又要做好安全監管工作,確保學用結合到位;四是全體黨員、幹部要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入腦入心,確保學習效果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