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進一步加強主題教育工作

  7月16日,中南局黨委下發《中南局黨委關於進一步加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的通知》,對開展主題教育以來的工作情況進行全盤梳理,總結經驗,檢視問題,提出對策,改進工作。

  《通知》認為,管理局黨委和各直屬黨委深刻認識中央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折不扣落實中央和民航局黨組的工作要求,主題教育部署得“早”、學習得“深”、貫徹得“實”、指導得“嚴”,形成上下結合、全員參與、共同推進態勢,取得了一定成效。

  《通知》要求,各單位各部門要進一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7月9日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中央《關於抓好第一批主題教育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工作的通知》要求,針對存在問題持續加壓、持續用力、持續聚焦,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推進主題教育,把“改”字貫穿主題教育始終。一要持續聚焦深入開展主題教育,進一步提高政治意識,增強政治敏感性,切實把主題教育作為本單位、部門的首要政治任務來抓;二要持續聚焦找準差距狠抓落實,對標對表中央和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要求,真正把問題找準找實,針對性制定整改措施,突出解決實質性問題。三要持續聚焦重點工作任務落實,始終把安全作為頭等大事來抓,把主題教育成果轉化為加強安全監管的政治擔當和實際行動,全力以赴確保轄區安全運作平穩可控,全力以赴推動行業高品質發展,全力以赴打好重點攻堅戰;四要持續聚焦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在開展主題教育中加強黨的建設、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加強黨風廉政建設,不斷優化全局政治生態,營造幹事創業良好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