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召開專題會研究部署近期主題教育工作

  7月18日上午,中南局黨委召開專題會,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近期工作。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主持會議,黨辦和紀監處全體人員參加會議。

  會上,黨辦就主題教育工作近期安排、工作推進情況及存在問題等方面作了彙報,紀監處就主題教育工作督導、與南航紀檢組開展主題聯學活動籌備情況等方面作了彙報。會議認為,管理局前期主題教育工作主動、措施紮實、方法得當、推進有力,較好體現了“四個貫穿全過程”,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成效。會議指出,要進一步對照中央、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的工作要求找差距,擰緊發條不放鬆,盯住存在的問題,注重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實效。

  會議要求,一要加強統籌協調,及時跟進局領導工作計劃及各個層面重點工作安排的調整情況,協調好參加民航局主題教育及管理局、各直屬單位、各支部主題教育工作開展,確保工作銜接平衡順暢、工作推進紮實有序;二要堅持早謀劃早部署,對接下來局領導調研及講黨課、兩次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8月份專題民主生活會和組織生活會等工作,要提前了解把握情況,做好工作計劃安排,始終保持主題教育工作的政治性、思想性、針對性、主動性;三要強化檢查督導,樹立先進典型,總結好經驗好做法,深入各基層黨委、各支部加強指導,形成以先進帶後進、齊頭共進良好氛圍;四要壓緊壓實責任,層層傳導壓力,通過開展座談研討、組織主題教育知識測試、發放徵求意見表、檢查支部學習活動及補課記錄等多種方式,將壓力真正傳導到“最後一公里”,形成上下聯動、同頻共振、同向發力的工作格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