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歡送援藏幹部

  7月19日,中南局在河南監管局舉行了“不忘初心 援藏前行,歡送石彬彬同志光榮援藏”歡送會,中南局局長、黨委副書記胡振江、人教處副處長吳燦明以及監管局在家的全體幹部職工參加了歡送會。

  會上吳燦明通報了選派石彬彬參加第九批援藏工作的有關情況,石彬彬感謝管理局給予的援藏工作機會,感謝各位領導及同事的關心和支援,他表態:援藏既是機會更是挑戰,是責任更是壓力,他將不辱使命,以夢為馬、不負韶華,整裝待發。

  胡振江代表中南局對石彬彬同志立志到祖國邊疆建功立業、無私奉獻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向石彬彬及其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對口支援西藏是黨中央從大局出發做出的重要戰略決策,當前,正值全行業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9.30重要講話精神和對民航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管理局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時期,石彬彬同志自覺接受組織挑選,自願參加援藏,到祖國需要的邊疆,到條件艱苦的地方,到任務繁重的崗位工作,充分體現了一名優秀共産黨員無私奉獻的精神、一名優秀公務員擔當作為的品格和一名優秀監察員愛崗敬業的特質。

  胡振江對河南監管局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把援藏工作與當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緊密結合起來,找理想信念差距,補精神之鈣;二是要把援藏工作與當前安全監管工作緊密結合起來,抓各項工作落實,保一方平安;三是要把援藏工作與當前幹部隊伍建設緊密結合起來,切實改進機關作風,建設素質過硬黨員幹部隊伍。

  胡振江希望石彬彬堅定信心,勇敢擔負起援藏的光榮使命;加強學習,不斷提高履職能力;克服困難,堅決完成援藏任務;遵守紀律,自覺樹立中南民航良好形象。強調河南監管局作為援藏幹部的派出單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多方面加大對援藏工作的支援力度,切實提高援藏工作品質;二是要落實好援藏幹部的政治經濟待遇,關心援藏幹部本人及其家屬的工作和生活,為援藏幹部在西藏安心工作創造良好條件;三要加強援藏幹部先進事跡的宣傳報道,在全局上下營造援藏光榮的輿論氛圍。

  隨後,河南監管局黨委組織召開“不忘初心 援藏前行,歡送石彬彬同志光榮援藏”專題座談會,人教處副處長吳燦明和全體黨員幹部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圍繞胡振江局長提到的三點要求,暢談了感想感悟,搜尋了差距不足,明確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改進措施,並送上了誠摯的祝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