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深入機關服務中心調研督導主題教育

  7月19日上午,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一行到機關服務中心調研督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情況及當前重點工作推進情況。管理局辦公室、黨辦、紀監處負責人,機關服務中心領導班子、支部書記、部門負責人以及經濟發展公司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了座談。

  機關服務中心主任黃則勇代表兩個單位黨委彙報主題教育工作開展情況以及下半年機關服務工作思路。經濟發展公司主要負責同志鄭樹龍、譚顯平彙報當前重點工作推進情況以及下階段主要工作安排。其他與會同志圍繞自己參加主題教育的有關情況,聯繫自身思想和工作實際,暢談理論學習的收穫、思想政治的昇華、工作效能的提升。

  楊進指出,機關服務中心黨委、經濟發展公司黨委開展主題教育亮點多、措施實、效果好,把住大局、突出重點,打好規定動作和自選動作的“組合拳”,切實達到集中教育、突出主題、找準問題、立行立改的目的,有效杜絕了“兩張皮”。楊進要求,一是把學習當作重要的政治任務,切實抓好習近平總書記最新指示精神和中央主題教育工作有關精神的學習貫徹;二是對標對表中央要求,發揮兩個黨委的主體作用,對照差距、對準問題,抓好學習、抓好問題檢視反思、抓好整改推進,聚焦當前工作重點難點,用心著力,攻堅克難;三是以改革創新的精神奮力開拓發展,抓住“三個關鍵”,把改革作為發展的助推器,通過深化改革煥發更多的活力,注入更多的新鮮血液,持續健康地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