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湖南監管局開展主題黨課教育

  根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安排,7月22日--24日,中南局劉衛民副局長帶領調研組在湖南開展為期3天的實地調研通航活動,力圖破解通用航空發展難題。24日下午,劉衛民在實地調研的基礎上,結合主題教育理論學習體會,在湖南監管局給全體黨員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大力推進湖南通用航空發展”的主題黨課。

  黨課指出,通用航空是新時代人民群眾對航空需求多樣化的集中體現,中南局把通用航空發展列為主題教育專題調研的重要內容,就是貫徹主題教育“注重實際效果,解決實質問題”的要求,通過深入一線調研了解湖南轄區通航實際,搜尋深層次的問題,破解通航發展難題,激活通航發展潛能,以實際成果檢驗主題教育的效果。

  黨課以“不忘初心,建立湖南通航發展的信心”,深入分析了湖南通航向好的發展趨勢和現實優勢;以“破解難題,堅定湖南通航發展的決心”,深刻剖析了通航發展面臨的深層次問題。黨課強調,破解發展中的難題,需要以發展的眼光、更高的站位,去推動解決問題,同時要把握好三條原則,一是堅定不移引導社會資本進入通航産業的原則;二是堅持放管結合,以放為主的原則;三是堅守通航發展的底線和紅線原則。黨課指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要求全體黨員永遠與人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中南民航人要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奮鬥目標,大力促進轄區通航産業的發展,為老百姓提供“觸手可及”的通航服務。為此,應該“勇擔使命,樹立湖南通航高品質發展的恒心”,以百折不撓的精神持續發力,把“改字”貫穿主題教育始終,按照“四加快兩發揮”的工作要求,真刀真槍解決實際問題,持之以恒推動湖南通航高品質發展。

  黨課以生動的實踐剖析結合深刻的理論闡述,內容詳實、主題鮮明。監管局全體黨員紛紛表示深受鼓舞,進一步增強了幹事創業的信心和決心,將以一往無前的擔當和實幹,為湖南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不負初心使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