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藍天公司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

  根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相關部署,8月7日,華南藍天公司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黨委會。華南藍天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葉彥廷主持會議,集團公司“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第二巡迴指導組出席會議進行現場指導。

  指導組聽完公司黨委班子“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的彙報後進行點評,認為公司主題教育推進有力、專題會議準備充分、檢視問題準確、整改措施有力,並傳達了集團公司黨委書記周強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員工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

  公司黨委委員圍繞“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對照黨章、準則、條例檢視分析,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全面搜尋存在問題,提出了切合實際的整改措施。

  葉彥廷代表班子成員在總結講話中指出,班子成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的重要意義,特別要深化對黨章黨規的學習,深刻理解黨章黨規的地位與作用;二是要結合實際,認真抓好對照檢查存在問題的整改,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特別是要注意剖析存在問題的深層次原因,明確整改措施與整改時間;三是要養成自覺遵守黨章黨規的行為習慣,進一步增強黨性意識。會議要求班子成員要進一步以身作則、率先垂范,帶領廣大黨員遵守黨章黨規,發揮黨員先進帶頭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