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與廣東省機場集團開展聯學共建活動

  8月15日上午,中南局黨委與廣東省機場集團黨委班子圍繞“聚焦大灣區民航高品質發展,推進樞紐機場建設”主題,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聯學共建活動。管理局領導、廣東監管局負責人及機關有關部門參加會議。

  會上,共同學習了《民航局 廣東省人民政府關於推進廣東民航高品質發展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及新聞通稿《廣東省出臺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實施意見和三年行動計劃》。省機場集團黨委書記張克儉簡單介紹了機場集團重點工作任務的推進情況,管理局黨委書記楊進介紹了管理局主題教育開展以來聚焦重點工作任務的推進情況。省機場集團有關部門與民航中南局機場處、計劃處、空管處、運輸處交流“聚焦大灣區民航高品質發展、推進樞紐機場建設”具體工作情況。省機場集團領導班子成員與民航中南局領導班子成員就粵港澳大灣區機場群建設、廣東省內機場協同發展、重大改擴建項目進展、樞紐機場建設、航班時刻安排及空域改革等問題充分交換意見。

  管理局局長胡振江指出,本次聯學共建既是個學習的機會,更是一次難得的交流機會,讓管理局同志深入全面了解了省機場集團發展規劃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矛盾,要求管理局及監管局將進一步做好相關服務工作,與省機場集團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團結一致向前走,切實讓老百姓享受到發展的紅利。同時期望省機場集團在今後的發展中能將主題教育的“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貫穿其中。

  管理局黨委書記楊進在總結中要求,一是盯緊盯住動力變革,深入推動廣州國際門戶樞紐機場建設;二是盯緊盯住品質變革,推動廣東地區機場規劃發展更加協同;三是盯緊盯住效率變革,全力提升廣東民航整體運作品質;四是盯緊盯住管理變革,推動廣東省機場集團高品質發展再上新臺階。

  管理局黨委一行還參觀了廣東省機場集團新建成投用的運控指揮中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