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期間職工關心關愛

  為進一步落實民航局關於加強對幹部職工關心關愛的相關部署,使大家始終以昂揚鬥志和飽滿熱情投入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南局黨委近日下發《關於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期間關心關愛職工的意見》。

  該《意見》提出10條具體措施,一是加強職工個人防護措施。防護物資重點向疫情防控一線傾斜,全力保障湖北監管局防護物資需求,全力以赴降低全局一線監管重點崗位人員感染風險。二是加大後勤保障工作力度。加強生活服務和後勤保障,重點保證一線監管人員就餐和應急藥品配備。三是實施優先提拔使用政策。在疫情防控鬥爭第一線考察幹部,形成更加鮮明的用人導向。四是落實輪換休整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崗位輪換機制,保障一線人員的必要休息,統籌安排好一線人員帶薪休假。五是及時宣傳疫情防控知識。通過政務內網疫情防控專欄、微信公眾號等多種渠道,及時宣傳疫情防控指南手冊、復工復産工作指引、疫情防控法律風險。六是深入開展心理援助疏導。加強對疫情防控一線職工的心理干預和疏導。七是全力協助做好工傷認定,切實保障廣大職工的合法權益。八是加強困難家庭聯繫幫扶,建立基層黨委、支委班子聯繫幫扶機制,重點關注職工及家屬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情況。九是統籌安排專項經費保障。多渠道籌集疫情防控專項經費,科學合理、分批分次劃撥,重點傾向監管一線、傾向湖北地區,重點用於支援基層單位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十是及時開展先進表彰工作。根據民航局工作部署,及時對中南民航疫情防控期間涌現出來的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表彰,鞏固形成崇尚英雄、弘揚先進的良好氛圍。

  中南局黨委強調,各級黨組織、各單位、部門要切實擔負起主體責任,慎終如始、連續作戰,認真落實“十項”措施,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提供堅強有力的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