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通報表揚疫情防控期間表現突出的先進集體和個人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南民航廣大幹部職工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重要講話精神,堅決把疫情防控作為最緊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在當前疫情防控最吃勁的關鍵階段,廣大幹部職工一以貫之秉持和發揚當代民航精神,與疫魔鬥爭,與時間賽跑,為生命護航,構築起防止病毒擴散的嚴密防線,全力以赴保證了空中生命大通道高效暢通,涌現出了一批批先進集體和個人,用行動譜寫“逆行而上”的戰歌,有的甚至犧牲在了工作崗位。

  為進一步弘揚先進、鼓舞士氣、凝聚力量,激勵廣大幹部職工以更加飽滿的精神、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務實的作風積極投身到疫情防控鬥爭中來。近日,中南局以傾向疫情防控基層一線、傾向湖北武漢地區為原則,對湖北監管局等20家先進單位和秦波等19 名先進個人進行通報表揚。

  武漢勝則湖北勝,湖北勝則全國勝。中南局向轄區各單位和廣大幹部職工發出號召,要以受到表揚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為榜樣,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決以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重要講話為指導,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按照“認真、科學、冷靜”的原則,認真落實“四保”工作要求,咬緊牙關、再鼓幹勁,統籌推進復工復産和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不獲全勝決不輕言成功,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貢獻更大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