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在浙江考察時重要講話精神

  4月7日,中南局黨委召開常委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浙江考察時重要講話精神。黨委書記楊進主持會議,局長胡振江及黨委常委、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學習。

  會議傳達學習新華社通稿《習近平在浙江考察時強調 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奮力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會議指出,在當前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的關鍵時期,習近平總書記前往浙江考察指導工作,深刻分析當前國際國內疫情防控形勢,對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奮力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作出重要指示,為我們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進一步指明瞭方向、提供了遵循。

  會議強調,一是全局上下要緊密結合貫徹落實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進一步發揮好黨委班子的領學帶學作用,準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做到思想統一、步調一致、狠抓落實;二要牢牢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防控策略,把嚴防境外輸入作為當前乃至較長一段時間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堅定信心、迎難而上、主動作為,不斷鞏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三要認真落實民航局《關於恢復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要求,強化安全主體責任,加強組織管理,在前期順利完成湖北四個支線機場復航的基礎上,全力以赴保障好武漢天河機場“重啟”;四要準確識變、科學應變、主動求變,從眼前的危機、困難中捕捉和創造機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紮實推進各項工作任務,為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和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貢獻中南力量;五是認真落實民航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要點,持續強化黨建工作,把黨員、幹部的經常性教育管理抓實抓細,夯實建強基層黨組織,不斷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