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認真學習貫徹總書記陜西考察重要講話精神

  4月26日,中南局黨委召開常委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陜西考察時的重要講話和2013年以來對安全工作的系列論述精神,並進一步學習了馮正霖局長在4月民航局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提出的“敬畏生命、敬畏規章、敬畏職責”的講話精神和要求。黨委書記楊進主持會議,局長胡振江及黨委常委、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學習。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陜西考察時的重要講話,對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加強黨的建設,確保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出了明確要求。我們要緊密結合實際,進一步發揮領導帶學促學表率作用,學思結合、融會貫通,堅定信心、保持定力、只爭朝夕、擔當實幹,努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會議要求,一要狠抓學習,把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的重大政治任務,班子成員帶頭,迅速行動、先學一步,堅持個人自學和集體學習研討相結合,把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落到具體行動上。二要準確把握總書記對安全工作系列論述的核心要義,切實增強以“敬畏生命、敬畏規章、敬畏職責”為內核的敬畏意識,深入推進作風建設,不斷提升專業素養,全力確保轄區安全運作平穩可控,為打贏“防疫”阻擊戰的全面勝利創造良好的安全運作環境。三要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切實把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落實到黨的建設全過程;要提高政治站位,準確領會黨中央在關心什麼、強調什麼,精準對標、跟上節奏、踩穩步伐;要堅決破除形式主義和官僚主義,加快構建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體制機制,為推動中南民航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