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持續推進消費扶貧專項活動

  近期,民航局針對定點扶貧縣(新疆和田地區于田縣、策勒縣)扶貧産品滯銷嚴重問題,在全行業開展消費扶貧專項活動。民航中南局黨委高度重視,迅速行動,多措並舉,紮實開展。

  一是認真研究部署,及時召開專題會議,研究制定了民航中南局消費扶貧工作方案及《民航中南局推進消費扶貧專項工作一覽表》,明確具體任務,制定具體措施,指定具體責任人,確保工作落實到位;二是迅速召開了中南民航扶貧工作會議,對扶貧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統一了全中南民航思想,振奮行業扶貧的信心與決心,鼓勵行業各單位積極認領扶貧項目,全力配合和完成民航局2020年扶貧工作任務;三是大力開展活動宣傳和消費扶貧倡議,得到轄區各單位的積極參與,並認真制定了各自的消費扶貧方案,營造了中南民航全民參與消費扶貧的熱烈氛圍:四是主動對接兩縣相關部門,積極訂購滯銷産品,率先在民航中南局機關精心組織了扶貧産品展銷活動,活動得到了機關幹部職工的積極響應。後續,民航中南各單位將通過工會福利、後勤採購等方式進一步推動消費扶貧專項活動。

  今年是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決戰之年,民航中南局黨委將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整合中南民航資源,發揮行業優勢,深入推進脫貧攻堅工作,高品質完成民航脫貧攻堅任務,為扶貧工作貢獻中南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