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山西考察講話奮力實現“雙戰雙贏”

  5月18日,中南局黨委召開常委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山西考察時重要講話精神和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精神。黨委書記楊進主持會議,局長胡振江及在家的黨委常委、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學習。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赴山西就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鞏固脫貧攻堅成果進行考察調研,再次吹響了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進軍號角,對於全局具有戰略指導意義。我們要把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堅決抓好貫徹落實,以“雙戰雙贏”實際成效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檢驗。

  會議要求,一要進一步增強戰勝一切困難和挑戰的信心,深刻認識到我們能夠經受住各種嚴峻考驗的關鍵,是聚精會神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久久為功紮實推進各項重點工作,進一步增強高品質發展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確保實現年初既定目標,以實際行動為民航強國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二要繼續抓緊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保持高度警惕警醒警覺,堅決克服麻痹思想、厭戰情緒、僥倖心理、鬆勁心態,完善“內防輸入、外防反彈”防控策略和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全局幹部職工核酸檢測排查等工作;三要堅持不懈抓好黨內政治生態建設,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壓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持續增強基層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力,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旗幟鮮明同各種不正之風作鬥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